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文化
【纪检组动态】上杭县纪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开展廉政文化春节行活动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日期:2019-02-04 【字号:
      近日,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热闹非凡,上杭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和上杭工业园区管委会、蛟洋工业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280多人在这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廉政文化春节行活动,活动主要目的是县纪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对监督单位送上新春祝福并给予廉洁提醒,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欢庆之余不忘廉洁自律、新春时节不忘健康生活、人情往来不要突破红线。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北阳主持活动

        活动期间,龙岩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副教授、龙岩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林丽芳教授为大家作了廉政文化专题讲座,从心理学角度剖析了当下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心态,并就如何注重引导党员干部廉政建设,塑造新时代党员干部健康心态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龙岩市委党校林丽芳教授作专题讲座

        活动还通过廉政文化主题歌舞、诗朗诵、书画等节目表演及廉政知识竞赛等形式,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和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活动现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知名书法家温文茂为知识竞赛优胜者现场送上亲笔书写的“福”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送上廉政寄语。

廉政文化诗歌朗诵

木偶表演

       廉政文化春节行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倡导廉洁文化、营造文明氛围、树立清风正气。通过内容丰富的廉政讲座、文艺演出、书画创作等形式,打造契合时代有生命力的廉政文化,让廉政文化入脑、入心。
编辑:李灿坤  编审:王平  监制:林小丽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