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图片新闻
【乡镇动态】南阳镇纪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4-30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严明纪法,强化震慑,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近日,南阳镇纪委书记陈燕围绕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相结合,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的主题,来到射山村开展纪法宣讲志愿服务。据悉,此次活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肃纪:拔掉一把恶势力保护伞》、通报典型案例、学习扫黑除恶惩腐打伞基本知识和黑恶势力保护伞15种类型等方式进行宣讲,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宣讲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扫黑除恶专题宣讲,让他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尤其是对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重点认识更加清晰,也将积极主动参与,筑牢思想防线,做好分内的事,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和村霸等突出问题,共同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营造全民监督的浓厚舆论氛围,为扫黑“除伞”、惩恶反腐,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李灿坤  编审:王平  监制:林小丽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