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图片新闻
【乡镇动态】稔田镇纪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4-30 【字号:
 
 

     “老乡,你好!我们是镇纪委的,这上面印的是纪检监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重点查处的几类问题,如果您身边有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问题,您可以这个通过电话和地址向我们举报。”

     近日,稔田镇纪委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纪委监督执纪作用,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据悉,该镇纪委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受理咨询等方式,引导群众依法有序举报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以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镇纪委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今天的宣传活动,与广大群众面对面交流,不仅增进了纪检监察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更是进一步拉近群众距离,营造了良好的扫黑除恶社会舆论监督氛围。”稔田镇纪委书记黄晓明说。

       据了解,为深化涉黑涉恶腐败专项治理,稔田镇纪委设立专门信访接访室,由纪检专职干部负责相关线索交接和来访登记受理。同时公布惩治涉黑涉恶腐败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积极维护自身权益,踊跃检举揭发身边的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活动线索,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编辑:李灿坤  编审:王平  监制:林小丽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