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上级精神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陈善光到永定区调研
来源:永定区纪委监察局  日期:2016-03-14 【字号:

 

图为陈善光厅长在永定湖雷镇上南村与镇村干部亲切交流 

图为陈善光厅长在永定土楼振成楼听取客家土楼家训文化讲解 

  3月8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陈善光一行到永定区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荣陪同调研。陈善光一行先后到湖雷镇上南村、永定客家家训馆,参观了福建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万源楼,品读了客家家训、族规,并与镇村干部亲切交谈。 

  陈善光指出,老一辈革命先烈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在缅怀革命先辈的同时,更要用他们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精神教育党员干部,让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根植于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中。 

  陈善光指出,家训馆突出展示了客家土楼文化精华,集教化、欣赏为一体,充分展现了客家人良好的家规家风,体现勤廉、忠孝、耕读的客家精神,我们要把“孝悌忠信、礼义廉耻”的客家家训文化传承好、发扬好,同时,要不断提升家训馆教育作用和感化价值。 

  调研期间,陈善光还就如何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行指导。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