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上级精神
李成荣到漳平连城督促深化落实市委《意见》
来源:龙岩市纪委监察局  日期:2016-03-21 【字号:

  强化作风建设 为打好“三大战役”提供保障

   李成荣到漳平连城督促深化落实市委《意见》

  

  日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荣先后到漳平市、连城县调研,督促深化落实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纠正不良习气树立清风正气的意见》。调研期间,李成荣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漳平市、连城县纪委机关干部交流,听取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

  李成荣指出,市委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提出要全力打好项目落地、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三大战役”。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是打好打赢这场战斗的根本保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进取意识和全局观念,自觉弘扬继承闽西苏区的光荣传统、优秀品质和作风,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意见》,坚决纠正不良习气,弘扬正气、扶正祛邪,提振精气神,以优良作风凝聚力量,推动形成团结奋进干事业的良好局面。

  李成荣指出,市委《意见》实施一年多来,全市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认真纠正党员干部中的不良习气,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员干部谋私逐利等严重不良习气专项治理,清风正气正在逐步形成。李成荣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扛起贯彻落实市委《意见》的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推进抓落实。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既要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又要坚决纠正在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等行为,严肃查处拒不执行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当“钉子户”和庸懒散拖等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同时,要坚决纠正“缠访”“闹访”,尤其是诬告和不实举报等不良行为,旗帜鲜明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干部澄清事实,坚定支持和保护作风正派、敢作敢为、敢闯敢试的干部,推动广大干部心情舒畅、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奋力投身建设产业优、机制活、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龙岩。

  调研期间,李成荣看望了漳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原所征,澄清了对他的不实举报,对其过去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中坚持原则、敢于担当的作风给予充分肯定。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