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上级精神
青年干部要在建设闽西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生动实践中勇立潮头建功立业
来源:龙岩市纪委监察局  日期:2016-05-05 【字号:
李成荣主持召开市纪委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并向青年干部推荐《不怕鬼的故事》一书

  5月3日下午,市纪委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荣在与青年干部座谈时强调,闽西苏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进入关键时期,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才干,勇于担当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闽西良好政治生态的“排头兵”“先锋队”,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

  李成荣指出,近年来,在省纪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立志通过营造闽西从严治党小气候,促进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大气候作出应有贡献,扎实推进与闽西苏区相匹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青年干部积极实践、努力工作、奋发有为,发挥了重要作用。李成荣希望青年干部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始终坚持党和人民至上、遵循规律干事、争创一流业绩,保持昂扬向上的革命热情,树立身端行正的良好形象,在实干苦干上下功夫,积极传递正能量,努力在建设闽西苏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生动实践中勇立潮头、建功立业。

  李成荣强调,培养一支德才兼美、敢于担当历史使命的青年干部队伍,事关闽西反腐倡廉事业薪火相传、继往开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领导干部要站在为党的事业高度负责、为青年干部健康成长高度负责的高度,扎扎实实做好青年干部工作。要认真贯彻《关于加强全市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试行)》,加强对青年干部的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创造条件把青年干部放到一线锻炼,在实践中砥砺成长。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监督管理青年干部,保持队伍高度纯洁。要引导青年干部学思践悟,通过开展生动活泼的活动,把青年干部的聪明才智发挥出来、创造热情迸发出来,激励青年干部为实现人生梦想而激情飞扬、不懈奋斗,为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12位青年干部代表先后发言,他们用质朴的语言谈理想、讲体会、抒胸臆,彰显市纪委机关青年干部的激情与活力、责任与担当。李成荣还向青年干部推荐《不怕鬼的故事》一书,引导青年干部培养内心强大的正义、正气和正能量,挺立铮铮铁骨,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矢志不移投身到激浊扬清的神圣事业中,为维护党的肌体健康而不懈努力。

编辑:阙炜琳  编审:王平  监制:林小丽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