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头条新闻
福建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日期:2018-01-24 【字号:
 



  1月22日下午,福建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福州召开。会议表彰了38个先进集体、82名先进工作者,嘉奖了108名同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学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部署,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努力创造一流业绩。

  刘学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 坚定不移正风反腐,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纪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委巡视机构有关领导,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各市、县(区)纪委书记,省纪委派驻(派出)机构负责人、省直有关单位和中直单位驻闽机构纪检组组长(纪委书记),省纪委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阙炜琳  编审:王平  监制:林小丽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