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头条新闻
中共上杭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召开
来源:中共上杭县纪委  日期:2019-01-30 【字号: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上杭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召开

1月29日,中共上杭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在人民会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十次、十一次全会部署,研究部署上杭县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县委书记傅藏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传达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长松作工作报告

傅藏荣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傅藏荣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三次全会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斗争精神,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上杭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傅藏荣强调,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特定政治内涵,对党中央决策部署,必须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落实落细;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讲政治的高度,立足实际开展调查和集中整治,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真正严出习惯、化风成俗;要坚决预防和惩治腐败,坚持惩治决不放松,对仍敢以身试法的人决不手软;要加快完善监督体系,坚决扛起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施工队长”的重大政治责任,抓好抓实党中央强调的“三项重点改革任务”落地,大力支持纪委监委开展工作,逐步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要坚决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发挥上杭是党的群众路线重要发源地的优势,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老区群众根本利益。

傅藏荣要求,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全面贯彻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具体要求,严格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知行合一、以身作则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始终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时刻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外部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成为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长松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胡长松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十次、十一次全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认真落实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深化“五抓五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执纪执法贯通、有效衔接司法,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四个上杭”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李灿坤  编审:王平  监制:林小丽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