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上杭: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  日期:2015-10-13 【字号:

  日前,福建省上杭县纪委通报了一起中秋、国庆期间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县拘留所所长何夏阳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131月至201412月间,上杭县拘留所所长何夏阳将本应用于改善在拘人员生活条件及拘留所基础设施的代购物品服务所产生的盈利用于违规发放加班补贴。20151010,上杭县纪委给予县拘留所所长何夏阳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没收其个人违纪所得。

  通报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组织学习纪律要求,开展反面警示教育,促使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列入纪律审查重点,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绝不姑息,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始终保持防范和惩治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