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上杭县地税局主动作为“1+X”专项督查工作显成效
来源:上杭县纪委监察局网站  日期:2017-11-07 【字号:

  自开展“1+X”专项督查以来,上杭县地税局按照县纪委关于开展“1+X”专项督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地税部门工作职责,定期开展“1+X”专项督查工作,明确“1+X”专项督查的组织协调、监督检查、数据(线索)推送的具体要求。该局党组把“1+X”专项督查工作列入主体责任清单,与税收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推动督查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纪检组选派精干力量,指定专门联络人,按季组织开展督查工作并及时向县纪委报送相关数据和报表;稽查部门精准选案,细化检查内容,将“1+X”专项督查与发票检查有机结合,做到查案必查票。通过查账软件筛查或人工对比,认真甄别确定被查单位业务招待费、礼品、宣传品、福利费支出、津贴补贴发放等是否合规,并做好检查相关数据(线索)的分类与推送工作,有力地促进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

  截至目前,已立案检查国有企业7户,配合市、县纪委督查事业单位1户,比对审核业务招待费支出311万元、福利费支出157万元、业务宣传费216万元,抄录单笔餐费发票2000元以上45份,核查线索53条,提供疑点问题线索1条,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起。

 

     编辑:阙炜琳  编审:王平  监制:林小丽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