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之窗 > 组织建设
上杭:台风来袭 纪检干部防台督查在一线
来源:上杭县纪委  日期:2016-09-15 【字号:

  915日,上杭县纪委派出5个督查组,分赴22个乡镇和县直各部门,对超强台风“莫兰蒂”防御工作中党员干部抗台防汛工作纪律进行督查。

  为认真做好第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的防御工作,上杭县根据《关于应对超强台风“莫兰蒂”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上杭县要求各级各部门915-17日(“中秋节”假期)取消休息,照常上班,坚守岗位,落实各项防御措施。上杭县纪委严明防汛纪律,迅速组织并派出5个督查组,确保全县党员干部在超强台风面前“在岗在位”落实各项防御措施。重点督查各乡镇及县直各单位贯彻执行上级防御大风、暴雨及次生灾害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确保督查组织到位、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以及值班值守等情况。

  同时,对在督查中发现干部擅离职守、玩忽职守、敷衍了事的或因措施不落实、工作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坚决从严、从快依法依纪严肃处理,确保全县防汛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确保安全度汛。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