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之窗 > 经验交流
龙岩:重拳频出 严查7件“一把手”违纪违法案件
来源:龙岩市纪委监察局  日期:2015-04-24 【字号:

  今年以来,福建省龙岩市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福建省纪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无腐不可反、无众不可责、无往不可咎”,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重点查处十八大以后不收手不收敛,问题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干部。一季度,全市查办科级以上干部案件31件,其中,重要岗位“一把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7件,同比增加5件。

  开春以来,龙岩连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庆祯,新罗区环境保护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林文勇,武平县直经贸系统党委书记吴光焕,连城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兆灯,上杭县卫生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祥椿,长汀县广播电视事业局副局长、主任科员(主持工作)罗成魁,龙岩城发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游利祥,这7个重要岗位“一把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截至目前,他们有的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有的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震慑,在广大人民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