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上杭县纪委和妇联联合开展创建"最美廉洁家庭"活动
来源:  日期:2015-03-19 【字号:

  “常吹廉洁‘枕边风’,常念家庭‘廉洁经’,这才是最大的贤,最大的爱!”福建省上杭县纪委加大反腐倡廉教育力度,与县妇联在全县联合开展创建“最美廉洁家庭”活动,进一步树立家庭助廉意识,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

  这场以“倡清廉之风,建廉洁家庭”为主题的活动分为五部分: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庭发放一份争创“最美廉洁家庭”倡议书;签订一份“家庭助廉”承诺书;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发送一条廉洁从政的警言警句;各单位开展一次领导干部廉洁贤内助座谈会;组织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其家属参观“弘扬好家风,传递正能量”上杭县家训书法作品展。

  这份 “廉礼”以特有的“亲人情”和浓浓的“暖色调”触动了领导干部及家属增强勤政廉政、发挥家庭监督作用的意识,在该县营造了以德治家、以廉养家的浓厚的家庭廉政文化氛围。切实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筑起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