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发放“廉政漫画书” 筑牢拒腐防线
来源:  日期:2016-11-08 【字号:

  为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宣传教育,增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上杭县各乡镇纪委纷纷印制廉政漫画宣传手册,发放到全镇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及各支部党员手中,使廉政理念更加入脑入心,实现了“条例”、“准则”和“问责条例”宣传全覆盖。

  宣传册共收集整理了以新修订的《准则》、《条例》、《问责条例》为主要内容集思想性、艺术性为一体的廉政漫画33幅,漫画从正面引导、反面警示,诙谐中警钟长鸣、幽默中引发深思,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有效防止了违反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等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

  通过生动形象的漫画和文字解读,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领会和把握《准则》、《条例》、《问责条例》的深刻内涵,真正做到融会贯通,达到了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的教育效果。

编辑:阙炜琳  编审:王平  监制:林小丽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