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监督举报曝光专区
上杭:通报1起端午期间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上杭县纪委监察局  日期:2015-06-30 【字号:

  6月29日,福建省上杭县纪委监察局对端午期间查处的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予以通报。

  茶地乡林业站站长包启宏公车私用问题。2015年6月20日,茶地乡林业站站长包启宏擅自驾驶单位公车搭载其亲属往返上杭庐丰老家办理私事,顶风违纪,造成了不良影响。6月26日,县监察局给予包启宏行政警告处分,并责令其退赔公车私用产生的费用。同时,县纪委对负有监管责任的县林业局副主任科员孔祥练实施诫勉谈话。

  通报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及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当前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纠“四风”,要加大执纪监督问责力度,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决不姑息、决不手软,实行“一案双查”,严肃追究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的责任。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