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监督举报曝光专区
上杭: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上杭县纪委监察局  日期:2016-06-08 【字号:

  6月7日,上杭县纪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溪口镇三溪村原党支部书记杨进文违规购买、发放、赠送礼品和土特产问题。2013年2月至2013年11月期间,时任溪口镇三溪村党支部书记杨进文多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用公款购买挂历、年画、土特产等用于发放和赠送,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2015年10月30日,溪口镇纪委给予杨进文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负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和“四风”问题的纠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监督责任,坚持纪在法前、纪比法严,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列入纪律审查重点,真正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做到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绝不姑息,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始终保持防范和惩治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关闭